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精准医疗概念股有哪些?精准医疗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4-13 15:56 南方财富网

  4月13日南方财富网讯,精准医疗概念收盘报涨,海峡创新(4.39,0.42,10.579%)领涨,诚迈科技(9.555%)、艾德生物(8.434%)、天瑞仪器(6.193%)等跟涨。

  相关精准医疗概念股:

  海峡创新:汉鼎股份2014年12月5日公告,公司近日与重庆医科大学签订了《移动医疗及健康管理公众服务平台共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共同研究建设移动医疗、健康管理公众服务平台并投入运营服务达成合作协议,协议有效期3年。

  艾德生物:主营肿瘤精准医疗分子诊断产品,通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酸分子检测技术(ADX-ARMS)研发出20余种肿瘤分子诊断试剂;另外液体活检产品,EGFR突变基因检测试剂盒于18年1月获得CFDA审批;17年诊断产品及服务收入33亿,占比99.87%。

  迈克生物: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诊断产品研发团队,目前设立的试剂研发中心与仪器研发中心在数名科学家的带领下,建立了临床生化、发光免疫、快速诊断、血栓与止血、分子诊断、生物原料等技术开发平台,公司高度重视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工作,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并成功实现转产,不断丰富和优化公司的产品线,进一步确立了公司在国内体外诊断行业的研发优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