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A股烟标龙头股有哪些?(2022/7/15)

2022-07-15 13:49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烟标龙头股有哪些?

  劲嘉股份:烟标龙头

  劲嘉股份近7个交易日,期间整体上涨1.13%,最高价为9.53元,最低价为9.92元,总成交量2.2亿手。2022年来下跌-55.78%。

  公司2021年的营收50.67亿元,同比增长20.89%;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23.82%。

  在行业率先推出创意设计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成功研发了镭射全息转移防伪纸和转移膜等新型材料,突破运用于包装印刷领域;与国内80%的省中烟公司长期保持战略合作关系,烟标销售量位居行业前列,其他社会型产品也占有较大市场份额。

  烟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新宏泽、金时科技、东风股份、永吉股份、集友股份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