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生物燃料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2023/1/30)

2023-01-30 20:51 南方财富网

  生物燃料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生物燃料上市龙头公司有:

  迪森股份:生物燃料龙头,提高工程建设效率,实现安全施工、高效施工、科学施工;加大运营管理力度,通过降低单耗及运营成本,保证项目的盈利;科学优化设备采购管理制度与流程,保证设备采购质量与效率;通过不断调整和优化燃料结构、拓宽燃料采购渠道、强化燃料的安全储备等多种方式保证热能服务项目的燃料供应;逐步打造全方位的安全与环保保障体系,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近7个交易日,迪森股份上涨5.04%,最高价为4.48元,总市值上涨了1.17亿元,2023年来上涨2.94%。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