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深康佳B股票价格 深康佳B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5/13)

2021-05-13 11:21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讯 截至2021年5月13日11时20分深康佳B股票价格最新价2.45,最高2.46,最低2.43,涨跌幅0.407%,涨跌额-0.010。

  2020年7月1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10派0.50元(含税,扣税后0.45元),股权登记日2020年7月13日,派息日2020年7月13日,方案进度实施方案。

  公司简介: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称为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5月21日,前身是“广东光明华侨电子工业公司”,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诞生的中外合资电子企业。在华侨城集团跨越式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康佳已进入了全新的战略发展期。当前的康佳,正按照“科技+产业+城镇化”的发展方向和“硬件+软件、终端+用户、科技+投控”的发展模式,以消费电子业务为基础,以“科技+投控”复合能力为支撑,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升级、向产业地产业务拓展、向互联网及供应链服务业务延伸,形成科技园区业务群、产业产品业务群、平台服务业务群和投资金融业务群四大业务群协同发展的全新局面。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