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宁通信B股票价格 宁通信B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5/13)

2021-05-13 13:19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讯 截至2021年5月13日13时17分宁通信B股票价格最新价3.07,最高3.08,最低3,涨跌幅2.676%,涨跌额0.080。

  2020年4月28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股东大会预案。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属下的大型通信设备生产骨干企业,公司于1997年5月在深圳B股上市,代号:宁通信B,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家数据通信设备和配线连接设备的大型研发和生产基地,通过引进技术、设备、人才及合资合作等多种方式加速发展。多年来,公司坚持高科技发展战略,强化质量管理,重视环境、安全健康管理,促进有效管理一体化,从1996年起先后通过了GB/T1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安全健康体系认证等,并保持其有效性。公司大批产品获得国家新产品奖、科技进步奖,公司配线设备、综合布线设备、接入类设备、视频会议、工业用电器接插件等产品多年来在全国市场名列前茅,深受社会广大用户好评。由于多年的持续快速发展与较好的经营业绩,公司连续十多年被评为省、市高新技术企业、质量效益型企业和AAA级信用企业。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