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2年9月2日A股涨跌新消息

2022-09-02 11:45 财经搜罗站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呈现小幅高开,盘中再次呈现窄幅震荡,盘中两市行业及题材继续呈现结构性轮动和分化,盘中科技、金融和部分消费板块呈现轮动,消费、周期板块呈现分化。

  盘中两市股指呈现窄幅震荡,沪指在3200点下方进行震荡调整,而深市股指呈现探底回升。

  机构认为:总体来看,早盘市场延续近期弱势调整格局,盘中两市呈现出窄幅震荡。两市股指在科技、周期板块带动下呈现探底回升,盘中科技类板块全线走强带动市场人气回升,消费电子、苹果概念、元宇宙、虚拟现实、第三代半导体、光儿科、芯片、无线耳机、汽车芯片、5G通信等概念股受到市场热炒,高成长板块再次获得市场资金青睐。短期来看,市场弱势调整将继续引发板块轮动。前期表现相对强势的白酒、金融、食品饮料等防御性板块出现持续调整,说明市场资金在板块间来回迁移,市场存量资金博弈博弈较为明显。

  当前市场受外在因素影响较大,特别是近期美联储强硬言论令投资者担忧,而外围股市的大幅波动对A股市场短期情绪产生消极影响,因此,市场在情绪面影响下出现持续调整。后期来看,市场将面临情绪与技术面双重修复,而当前市场整体处于弱势格局,尚未出现转势迹象,因此,后期调整存在反复震荡可能,且持续的时间有望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