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天股市休市吗?2023年1月28日A股开盘正常交易吗?

2023-01-28 08:37 招财猫老张

  据交易所安排,今日(2023年1月28日)A股市场休市暂停交易。

  市场热点:

  特斯拉(TSLA.US)股价在本周迎来了自2013年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这为投资者带来了一丝希望,在经历了灾难性的2022年后,该股所面临的最坏情况或许已经结束。

  特斯拉股价本周上涨33%,为自2013年5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截至周五收盘,特斯拉涨11%,报177.9美元,为12月9日以来的最高价,比1月3日的收盘低点108.1美元高出65%。

  Fernwood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高级投资组合经理Catherine Faddis称:“特斯拉(股价)绝对已经见底了,人们只是认为其股价过高。既然它已经反弹,下一步走势将更多地基于基本面。”

  要回到这一水平并不容易。好于预期的季度业绩、马斯克的保证以及50亿美元的信贷承诺,才帮助公司摆脱了去年的阴霾。

  特斯拉股价要面临的一大障碍将在下周出现,预计美联储到时将加息,并将释放有关未来加息路径的信号。鹰派基调可能会破坏特斯拉今年的强劲开场。

  衍生品交易商似乎并不担心。数据显示,相对于未来一个月股价上涨10%的押注,对冲未来一个月股价下跌10%的押注的期权成本是去年8月以来最低的。

  
官方微信

大盘分析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