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天股市怎么停牌了?2023年1月28日大盘开吗交易吗?

2023-01-28 08:47 猫宁财经围观

  1月28日为春节后首个调休补班日,但据沪深交易所消息,因周末休市缘故,今日A股市场不开盘交易。

  春节期间市场热点:

  26日,华泰证券港股报告称,近两周海外主动型基金在连续25周净流出后转向大幅流入,或为近期港股行情推动力。公募基金对港股仓位由4.3%上升至5.8%,约修复至2020Q4位置,但距离2021Q1初港股牛市阶段对应8.6%的仓位仍有一定空间。

  摩根士丹利最新报告指,1月长线投资者继续增持中国ADRs。资金流向显示,1月至今,美国的长线基金经理净买入13亿美元的中国ADRs,是连续第二个月出现净流入,而且流入量是自2021年以来最强劲。

  27日,摩根大通发腾讯控股(00700)更新报告称,腾讯上季业绩表现对近期的股价影响有限,对今年股价前景看法维持正面,在年初至今上升28%后,料其股价会有进一步上升空间,主要由于估值倍数重评,及强劲的游戏产品线等令盈利有正面修正。

  
官方微信

大盘分析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