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美联储2023年加息时间表最新消息:三月份议息几点出结果?

2023-03-14 14:01 小红帽财经

  美联储2023年加息时间表安排:3月23日议息结果将在凌晨02:00左右出炉。

  根据芝加哥商交所的FedWatch最新数据显示,3月美联储不加息概率为35%,一天前尚为0;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65%,一个月前为90%;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降至0,在硅谷银行倒闭之前的可能性曾高达70%。

  外围股市行情回顾:

  受美国银行业危机溢出拖累,欧股收盘全线重挫。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跌2.36%,泛欧STOXX 600指数收跌2.41%,连跌三日至1月5日来最低。欧元区STOXX 50指数跌超3%。意大利股指跌超4%领跌。

  上周五跌近4%的欧股银行股再跌5.7%,创去年3月4日以来的逾一年跌幅纪录。今日,德国商业银行跌近13%,西班牙萨瓦德尔银行跌近12%,瑞士信贷一度跌15%。

  几家欢喜几家愁,在银行股愁云惨淡的当下,美股明星科技股齐涨,但尾盘涨幅普遍砍半。“元宇宙”Meta涨近1%,亚马逊和微软涨约2%,苹果涨超1%,奈飞涨0.3%,谷歌A涨0.5%,特斯拉盘初跌超5%后转涨超2%,最终收涨0.6%。芯片股也尾盘重新转跌。费城半导体指数跌超2%后转涨超1%,最终微跌,刷新2月22日以来的近三周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