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彩涂板概念股有哪些?彩涂板概念股价查询

2022-07-19 12:22 南方财富网

  马钢股份(600808):7月19日午间收盘消息,马钢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3.57%,今年来涨幅下跌-3.02%,最新报3.64元,成交额4356.41万元。

   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12.53亿元, 同比增长-17.04%;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 3.75%,毛利率9.54%,每股收益0.16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钢铁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中国最大钢铁生产和销售商之一,生产过程主要有炼铁、炼钢、轧钢等。本公司主要产品是钢材,大致可分为板材、长材和轮轴三大类。板材主要包括薄板和中厚板,其中薄板又分热轧薄板、冷轧薄板、镀锌板及彩涂板。长材主要包括型钢和线棒材,拥有建筑抗震耐火H型钢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轮轴主要包括火车轮、车轴及环件,广泛应用于铁路运输、港口机械、石油化工、航空航天等诸多领域。

  河钢股份(000709):7月19日午间收盘最新消息,河钢股份昨收3.01元,截至12时20分,该股跌4.65%报2.87元 。

  河钢股份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3.12亿,同比增长-35.27%;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 0.61%,毛利率10.25%,每股收益0.03元。

  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对所投资企业资产进行运营管理;钢材、钢坯、钒钛产品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棒材、线材、型材、热轧带钢、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宽厚板、焊管、五氧化二钒、钒氮合金、钒铁合金等系列。

  鞍钢股份(000898):7月19日消息,鞍钢股份7日内股价下跌4.93%,最新报3.02元,市盈率为4.1。

  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4.82亿,同比增长-1.2%;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 2.45%,毛利率7.26%,每股收益0.16元。

  国内大型钢铁生产和销售企业之一,东北地区板材龙头;主要产品涵盖了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中厚板、大型材、重轨、线材、无缝钢管、冷轧硅钢等;拥有年产200万吨精品板材的生产能力,拥有鞍山、营口、朝阳三大生产基地;19年钢压延加工业销售量2591万吨,收入1050.96亿,营收占比近100%。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