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股民必看!造纸行业股票龙头有哪些?(2022年8月)

2022-08-29 15:14 南方财富网

  造纸行业股票龙头有:

  晨鸣纸业:造纸行业龙头股。

  8月29日收盘最新消息,晨鸣纸业5日内股价上涨0.95%,截至15时收盘,该股报5.29元涨0.57% 。

  中国造纸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先后建设了高档铜版纸、高档食品包装纸、高档白卡纸等文化用纸生产线,产品逐步形成了以印刷用纸、包装用纸、办公用纸、工业用纸、生活用纸五大品类体系,以高档文化纸、铜版纸、白卡纸、新闻纸、轻涂纸、复印纸、工业用纸、特种纸、生活纸为主导的高中档并举的九大系列产品结构,成为中国造纸行业中产品品种最多的公司。

  近7个交易日,晨鸣纸业上涨0.95%,最高价为5.24元,总市值上涨了1.49亿元,上涨了0.95%。

  太阳纸业:造纸行业龙头股。

  8月29日消息,太阳纸业今年来涨幅上涨2.91%,最新报12.02元,涨3.18%,成交额4.32亿元。

  2012年,公司顺应国家经济转型,领先于行业推动公司“调结构、转方式”,提出了太阳纸业“四三三”发展战略;基于新的发展理念,公司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围绕造纸产业链进行了多元化布局,顺应市场调整产品矩阵,公司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产业用纸、生物质新材料、快速消费品三大部分;同时,公司持续在产品结构调整、原材料结构调整及在生产工艺等方面不断改善创新,不断向市场推出高性价比的产品,降低生产成本,有效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确保主要产品的盈利稳定性,从而保障公司整体经营业绩的稳定和提升。

  近7个交易日,太阳纸业上涨4.99%,最高价为11.38元,总市值上涨了16.12亿元,上涨了4.99%。

  神雾节能:辽宁省凌海市金城街,主要从事机制纸浆、机制纸及纸板、粘合剂的制造与销售,电力、蒸汽的生产与供应,兼营造纸技术的咨询与服务等业务。

  粤桂股份:近几年广西区内一些糖业集团投资制浆造纸行业,加剧了市场竞争,各相关企业开工率普遍不足。

  凯恩股份:公司所属行业是轻工业中造纸行业的特种纸行业。

  景兴纸业:公司近年来新增产能,均引进了国外一流造纸设备和技术,装备优良自动化程度高,公司吨纸消耗水平、产品质量稳定性居行业前列,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