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中超概念哪些股票受益?(2022/9/7)

2022-09-07 23:45 南方财富网

  中超概念哪些股票受益?(2022/9/7)

   中超概念股有:

  (1)、ST国安: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在近3个交易日中,ST国安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3.02%,最高价为2.73元,最低价为2.57元。和3个交易日前相比,ST国安的市值上涨了3.14亿元。

  1992年,北京市体育局与中信国安集团共同组建了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2)、新能泰山: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新能泰山在近3个交易日中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3.28%,最高价为5.82元,最低价为5.55元。2022年股价上涨14.14%。

  (3)、亚泰集团: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最新报2.59元,2022年来下跌-27.8%。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于1996年6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由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资创建。

  (4)、雷曼光电: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雷曼光电在近3个交易日中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0.78%,最高价为7.72元,最低价为7.51元。2022年股价下跌-47.84%。

  公司拟并购华视传媒地铁广告传媒业务,更是为公司的体育传媒提供了资源、市场协同,有利于公司迅速扩大市场份额,提升体育资源价值,打通足球产业链。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