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阀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2023/1/18)

2023-01-18 23:05 南方财富网

  阀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江苏神通(002438):

  龙头股,在毛利润方面。

  核电主要业务来源是新建项目、核电站的维保备品备件、乏燃料处理。2019年度核电业务新增订单4亿元。随着投入运行的核电站增多,维保需求增大,未来几年核电板块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若核电项目每年能保持批复开工建设4-6个机组的规模,预计每年将对应新增项目订单约3亿左右,加上现有存量运行机组越来越多,这些核电机组运行带来的备件、维修市场需求每年也能获得2-3亿的备件订单,公司核电阀门业务领域的订单需求将步实现稳中有升。2020年预计招标的项目有示范快堆2号机组、田湾徐大堡34等项目;2021年会有出口巴基斯坦的C5项目、广核的苍南核电、国核项目以及后处理等等。

  回顾近5个交易日,江苏神通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35%,最高价为11.28元,最低价为10.83元,总成交量1298.58万手。

  中核科技(000777):

  龙头股,在毛利润方面。

  近5日中核科技股价上涨1.22%,总市值上涨了5011.43万,当前市值为41.13亿元。2023年股价上涨1.22%。

  阀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长青集团(002616):

  制造业务主营家用燃气用具、烧烤用具、取暖设备及燃气阀门、配件、压铸件加工等业务;燃气具产品已分别通过CE、CSA、UL、AGA等认证。

  永和智控(002795):

  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素有“中国阀门之都”美誉的海滨城市玉环。

  伟隆股份(002871):

  公司主要从事给排水阀门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城镇给排水系统、消防给水系统、空调暖通系统以及污水处理系统等下游应用领域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