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日防腐涂层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防腐涂层概念股票有哪些?

2023-01-20 15:05 南方财富网

  神剑股份:1月20日收盘最新消息,神剑股份7日内股价上涨3.95% 。

  1月19日消息,神剑股份主力净流出466.97万元,超大单净流出659.52万元,散户净流出146.84万元。

  公司聚酯树脂产品下游为粉末涂料行业,在金属表面防腐领域应用较为广泛,主要有家电、建材、汽车、农机、医疗器械、槽罐车、集装箱、建筑彩钢瓦及户外器材等行业领域。在光伏行业应用主要为太阳能电池板的金属支撑架防腐涂层。

  高盟新材:1月20日高盟新材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2.39%,今年来涨幅上涨4.77%,最新报7.550元,涨0.53%,市值为32.12亿元。

  1月19日消息,高盟新材主力资金净流出4.9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207.9万元。

  公司是行业中仅有的几家已掌握高铁用聚氨脂胶粘剂技术的内资企业之一,公司所掌握的高铁用聚氨酯胶粘剂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CRTSⅡ型滑动层粘接料技术在适用期、拉拔粘接强度、断裂伸长率等技术指标上超过国际同类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首创,目前仅有几家企业(瑞士西卡、德国巴斯夫等等)拥有该技术。2010年公司在该领域已中标京沪高速铁路第三标段、沪杭客运专线全部标段等多项标段,签订了共计2000余吨供货合同。公司是国内少数拥有铁路机车列车车身防腐涂层用粘结料技术的企业之一,已获得铁道部定点供应商6.55吨订单。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