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3年异丙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3-01-28 21:07 南方财富网

  异丙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异丙胺行业概念股票有: 新化股份、葫芦娃、丰乐种业。

  新化股份603867:2021年新化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5.55亿元,同比增长10.07%。

  公司主要从事脂肪胺、有机溶剂、香料香精、双氧水及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经营,已形成多元化、规模化、科技含量较高、工艺技术较为先进的脂肪胺系列、有机溶剂系列和合成香料香精系列等产品。公司脂肪胺系列的主要产品为异丙胺和乙基胺系列,在国内主要消费在农药和医药领域,农药产品的消费量约占总需求量的60%。公司有机溶剂系列主要产品是异丙醇,建有2套异丙醇生产装置,10万吨/年丙酮法加氢生产异丙胺副产异丙醇装置,5万吨/年丙烯直接水合生产异丙醇装置。公司与全球最大的香料香精企业瑞士奇华顿(Givaudan)合资设立香料生产企业馨瑞香料,其产能设计规划为16000吨香料产品。

  1月20日消息,新化股份开盘报价34元,收盘于33.910元,涨1.22%。当日最高价34.25元,最低达33.3元,总市值62.61亿。

  葫芦娃605199: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3.54亿元,同比增长16.53%。

  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及化学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范围涵盖呼吸系统类、消化系统类、全身抗感染类等多个用药领域。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小儿肺热咳喘颗粒、注射用盐酸溴己新、复方板蓝根颗粒、克咳片等呼吸系统制剂;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肠炎宁(胶囊及颗粒)、注射用奥美拉唑钠、注射用二氯醋酸二异丙胺葡萄糖酸钠等消化系统制剂等。

  1月20日收盘消息,葫芦娃今年来涨幅下跌-2.72%,最新报16.180元,成交额4869.42万元。

  丰乐种业000713:丰乐种业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6.17亿元,同比增长6.54%。

  公司农化产品主要产品有除草剂23%烟嘧?莠去津油悬浮剂、41%草甘膦异丙胺盐水剂、52%烟嘧?莠去津可湿粉、10%苯磺隆可湿粉等。

  1月20日收盘消息,丰乐种业000713收盘涨0.22%,报9.230。市值56.67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