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3年小金属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1)

2023-02-01 00:40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小金属概念龙头股票有:

  宏达股份:小金属概念龙头

  1月20日消息,宏达股份资金净流入4.8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627.22万元,换手率1.16%,成交金额7187.91万元。

  在近40年的发展过程中,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认真做人,认真做事”的企业精神,不断推进技术进步,促进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的升级换代,逐步发展成为以有色金属冶炼、磷化工为主的多元化、多产业的经济实体,产品涵盖化肥(磷铵、肥料级磷酸氢钙、磷酸二氢钾、复合肥、硫酸钾、氯化钾、硫酸铵、氯化铵等)、工业级磷酸一铵、饲料级磷酸氢钙、氯碱、工业硫酸、塑料编织袋、石膏及石膏制品、锌锭、锌合金及其废渣中提取的金属材料、稀有金属(钼、铟、锗)、氧化锌等。

  宏达股份近7个交易日,期间整体上涨6.86%,最高价为2.8元,最低价为3.08元,总成交量1.54亿手。2023年来上涨5.23%。

  银禧科技:小金属概念龙头

  1月20日消息,银禧科技资金净流入69.13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08.2万元,换手率4.88%,成交金额1.22亿元。

  近7日股价上涨2.85%,2023年股价上涨6.77%。

  兴业矿业:公司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及贵金属采选与冶炼。

  盛达资源:公司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矿采选业,目前在产矿山为控股子公司银都矿业所属的克什克腾旗拜仁达坝银多金属矿,以及全资子公司光大矿业、赤峰金都所属的克什克腾旗大地、十地银铅锌矿,公司产品为含银铅精粉(银单独计价)和锌精粉。

  钒钛股份:攀钢以高水平综合利用攀西钒钛资源为己任,依靠自主创新探索出难利用、低品位、多金属共生的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道路,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水平国际领先,形成了阶磨阶选、钒钛矿高炉强化冶炼、微细粒级钛铁矿回收、钢轨在线和离线热处理、钒氮合金生产等一批国际国内领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拥有国家钒钛重点实验室,是国内首批自主创新型企业。

  铜陵有色:公司属有色金属行业,是基础原材料产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