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微型逆变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2023/2/1)

2023-02-01 00:43 南方财富网

  微型逆变器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昱能科技:回顾近30个交易日,昱能科技下跌9.25%,最高价为579.99元,总成交量2238.75万手。

  微型逆变器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昱能科技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1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3.85亿元,最高为2021年的6.65亿元。公司专注于光伏发电新能源领域,主要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中组件级电力电子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逆变器、智控关断器、能量通信及监控分析系统等,主要应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广泛应用的场景包括各类户用、工商业等光伏电站。公司是行业内最早实现微型逆变器量产出货的境内厂商之一,相继研制出并取得欧美市场认证的全球首款三相微型逆变器以及全球首款单相四体微型逆变器,并于2019年底成为全球第二家推出面向美国市场符合Sunspec行业标准的智控关断器的厂商。2020年在全球微型逆变器市场中,昱能科技位居第二名。

  上能电气:

  在近3个交易日中,上能电气有1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0.87%,最高价为74.31元,最低价为69.11元。和3个交易日前相比,上能电气的市值下跌了1.47亿元。

  通灵股份:

  回顾近3个交易日,通灵股份期间整体上涨3.04%,最高价为68.61元,总市值上涨了2.62亿元。2023年股价下跌-3.3%。

  新洁能:

  近3日新洁能股价下跌3.13%,总市值下跌了5.45亿元,当前市值为188.27亿元。2023年股价上涨10.53%。

  禾迈股份:

  近3日禾迈股份股价上涨12.66%,总市值上涨了99.12亿元,当前市值为560亿元。2023年股价上涨5.15%。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