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自动化智能设备有哪些股票?(2月1日)

2023-02-01 09:44 南方财富网

  景业智能(688290):2月1日开盘消息,景业智能截至09时44分,该股报81.250元,跌0.15%,7日内股价上涨4.46%,总市值为66.95亿元。

  ROA:13.33%,毛利率44.61%,净利率21.91%;每股收益1.24元。

  公司主要从事特种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核工业系列机器人、核工业智能装备、非核专用智能装备等,产品主要应用于核工业、新能源电池及医药大健康等领域。核工业系列机器人即适用于核工业环境的机器人,主要包括电随动机械手、分析用取样机器人和耐辐照坐标式机器人等;核工业智能装备即适用于核工业环境的智能化工艺装备或定制产品,主要包括放射性物料转运装备、箱室智能装备、核化工智能化系统、数字化改造项目等。核燃料循环产业中化工车间的放射性物料取样分样及检测由机械手等核工业系列机器人实现,首端车间、尾端车间等生产工序中的放射性物料转运由转运装置等核工业智能装备实现。公司的主要客户为中核集团、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等大型央企的下属企业和科研院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