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铌金属概念哪些股票受益?(2023/2/2)

2023-02-02 15:46 南方财富网

  周四收盘讯息提示,2月2日铌金属概念报涨,ST西源(0.95,0.05,5.56%)领涨,东方钽业1.59%、西部超导0.5%等跟涨。

  铌金属概念受益的股票有:

  (1)、*ST西源: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回顾近3个交易日,最高价为0.95元,最低价为0.95元。

  为缓解矿山剥离可能对公司矿产资源板块业务受到的影响,公司拟收购拥有铌钽矿探矿权的广西防城港创越矿业有限公司51%股权、拥有锡矿采矿权的永德县华铜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以地质勘查技术服务为主的云南伟力达地球物理勘测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于2016年8月与交易对方签署框架协议。

  (2)、东方钽业: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近3日东方钽业股价上涨10.51%,总市值上涨了16.27亿元,当前市值为59.16亿元。2023年股价上涨29.43%。

  该电池采用钛铌氧化物阳极材料,相对目前三元、磷酸铁锂等技术,实现颠覆性进步。

  (3)、西部超导: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回顾近3个交易日,西部超导期间整体下跌0.31%,最高价为96.35元,总市值下跌了1.39亿元。2023年股价下跌-2.26%。

  公司是国内高端钛合金棒丝材、锻坯主要研发生产基地之一;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低温超导线材商业化生产企业,是目前全球唯一的铌钛锭棒、超导线材、超导磁体的全流程生产企业;也是国内高性能高温合金材料重点研发生产企业之一。

  (4)、中钨高新: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近3日股价上涨4.93%,2023年股价上涨5.04%。

  公司向湖南有色股份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株硬公司100%股权、自硬公司80%股权,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是是国家"一五"期间建设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主要生产金属切削工具、矿山及油田钻探采掘工具、硬质材料、钨钼制品、钽铌制品、稀有金属粉末制品等六大系列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