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三元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三元材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2021-09-07 20:27 南方财富网

  三元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格林美:三元材料龙头股,格林美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8.57%至42.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51.82%至2.62亿元。公司NCM高镍前驱体已通过LGC认证,NCA前驱体已与ECOPRO建立稳定供货关系,并已建成2万吨/年三元材料高镍前驱体生产线。

  国轩高科:公司专业从事新型锂离子电池及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拥有核心技术知识产权。主要产品包括磷酸铁锂和三元材料及电芯、动力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及储能型电池组等。

  丰元股份:拟使用3.1亿元向丰元锂能增资用于实施年产10000吨锂离子电池高镍三元材料建设项目。

  当升科技:属于高镍第一梯队,在高性能中镍三元材料拥有长期的布局和生产能力,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投产不同类型的正极材料,在当今多样化的正极材料需求下发展优势明显,现已打入LG化学、SDI、SKI、比亚迪等国内外头部动力电池企业产业链。

  科恒股份:科恒股份(300340)表示,公司锂电设备产品较多应用于储能领域,最主要的客户为CATL;子公司英德科恒主要产品为锂电正极材料,具体包括钴酸锂和三元材料,目前锂电储能主要应用材料为磷酸铁锂,公司暂未有磷酸铁锂产品。就锂电设备目前经营情况,公司表示,今年上半年子公司浩能科技锂电设备业务订单充足,新接订单量为历史新高,接订单到订单完成、确认收入会有一年左右的周期。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