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核电阀门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阀门概念股名单

2021-09-07 20:17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1、中核科技:核电阀门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中核科技实现营业总收入4.87亿元,同比增长38.93%;实现扣非净利润2055万元。

  公司积极进军核技术民用的高科技领域,获得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压水堆核电阀门设计、制造许可证,具有国家核安全级局批准的国内唯一生产核安全1级、2级铸件资质,其研制的核电站关键阀门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具备设计制造百万千瓦级核电阀门的能力。

  2、江苏神通:核电阀门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47亿,同比增长27.93%;毛利润为1.306亿,毛利率30.11%。

  公司是国内主要的冶金特种阀门和核电阀门生产基地之一,产品涵盖6大类,145个系列,2000多个规格。

  其他核电阀门概念股还有: 正虹科技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