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碳基复合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碳基复合材料概念股汇总)

2021-09-06 22:5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基复合材料龙头股有:

  银龙股份603969:龙头。银龙股份控股51%的子公司碳基研究院,目前正与相关单位合作推进时速300-350公里高铁粉末合金制动系统的合作和时速 400 公里以上的碳基高铁刹车等项目。

  德尔未来002631:龙头。在新材料领域,公司石墨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以石墨烯研究院和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烯成公司等为平台,覆盖产业链上游和下游;上游领域控股集团下有6000万吨石墨矿,占全国资源12%,设备方面烯成科技拥有气相沉积法石墨烯制备设备60%市场份额;19年4月与诺贝尔奖获得者组建合资公司,拓展石墨烯智能穿戴领域。

  碳基复合材料概念其他的还有: ST丹邦、派瑞股份、温州宏丰、易成新能、中科电气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