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铅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1分钟教你看懂

2021-09-07 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驰宏锌锗:铅龙头股。根据安泰科估计,2020年上半年全球铅金属产量预计231.20万金属吨,国内铅金属产量预计86.5万金属吨。

  豫光金铅:铅龙头股。豫光金铅拥有装备一流的铅、银、金生产线,有一定的技术开发与创新能力,是亚洲最大的电解铅生产基地和中国最大的白银生产基地,目前拥有约40万吨/年的电解铅产能,730吨/年的白银产能。

  锌业股份: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明辉,公司主营业务是锌、铜和铅冶炼及产品深加工,镉、铟、硫酸、硫酸铜综合利用产品加工。

  锡业股份:公司锡金属产量位居全球第一。公司拥有年产8万吨锡、10万吨铅、2.4万吨锡化工产品、2.7万吨锡材产品的生产能力。主导产品“云锡牌”精锡、锡铅焊料是国优金奖产品。

  银泰黄金:玉龙矿业的矿产资源为铅锌银多金属矿,公司产品有两种,一是含银铅精矿(银单独计价);二是锌精矿。

  恒邦股份:黄金矿山方面,现拥有腊子沟金矿、辽上金矿等六处矿山分公司;冶炼系统现建有三个冶炼公司、一个精炼公司,日处理各类精矿近5000吨,年可生产黄金40吨、白银600吨、电解铜15万吨、硫酸100万吨,并综合回收铅、锌、硒、锑、铋、钯、砷等有价金属。

  株冶集团:公司是一家专注锌冶炼业务的企业.公司以生产火炬牌铅、锌及其合金产品为主,并综合回收铜、金、银、铋、镉、铟、锗等多种稀贵金属和硫酸等产品。

  赤峰黄金:子公司雄风环保主营业务为从有色金属冶炼废渣等物料中综合回收银、铋、铅、金、钯等多种金属,可根据原材料成分选择不同的处理方式,通过火法、湿法相结合的方式多次分离回收原料中所含的大部分金属成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