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功率半导体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2022/2/21)

2022-02-21 00:59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士兰微600460:龙头。近7个交易日,士兰微下跌4.27%,最高价为51.6元,总市值下跌了30.73亿元,下跌了4.27%。

  2020年报显示,士兰微的营业收入42.81亿元,同比增长37.61%。

  国内功率半导体IDM龙头之一,主要集中于MEMS传感器、高压集成电路、半导体功率器件这三个主要技术方向。

  台基股份300046:龙头。在近7个交易日中,台基股份有5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1.31%,最高价为21.25元,最低价为20.77元。和7个交易日前相比,台基股份的市值下跌了5064.75万元。

  2020年营业收入3.88亿,同比增长46.54%。

  主要产品有,大功率晶闸管(KK系列、KP系列、KS系列等,直径范围,0.5-5英寸,电流范围200A-4000A,电压范围400V-7200V);大功率半导体模块(MTC系列、MFC系列、MDS系列、MTG系列等,电流范围,26A-1500A,电压范围,400V-4500V);功率半导体组件;电力半导体用散热器等。

  功率半导体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甘化科工000576:锴威特在功率半导体及模拟集成电路设计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丰富的产业资源,开发的SiC功率器件已成功实现产业化。

  思源电气002028:公司作为有限合伙参与投资的上海集岑持有上海陆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4.4%股份,上海陆芯聚焦于功率半导体的设计和应用领域。

  紫光国微002049: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紫光国微”,SZ002049)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业务,是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及应用遍及国内外,在智能安全芯片、高稳定存储器芯片、安全自主FPGA、功率半导体器件、超稳晶体频率器件等核心业务领域已形成领先的竞争态势和市场地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