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木仓科技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

2022-04-01 10:16 南方财富网

  3月30日,武汉木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木仓科技)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华泰联合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7.3亿元。

  2022年3月30日,因发行人及保荐人更新财务资料,主动申请中止发行上市审核程序,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的相关法规,深交所中止木仓科技发行上市审核。

  招股书显示,木仓科技是国内用户数量最多的互联网学车平台,也是行业知名的互联网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平台,为学车用户提供驾校报名、安全教育、模拟考试、3D 练车等一系列学车相关服务。

  武汉木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消费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公司以驾考宝典为源头,从驾考市场向汽车后市场导流,出品了全国违章查询、车友头条、买车宝典、小猪二手车等数十款汽车应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