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速度时空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

2022-04-01 10:19 南方财富网

  3月30日,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速度时空)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国泰君安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8.4165亿元。

  2022年3月30日,因发行人及保荐人更新财务资料,主动申请中止发行上市审核程序,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的相关法规,深交所中止速度时空发行上市审核。

  招股书显示,速度时空是时空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运用 3S 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其他企事业单位提供时空大数据采集、处理、承载、应用等全链条服务。

  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28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徐忠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地理信息数据采集与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及地图数据库建设、地理信息软件开发;地形图、电子地图、真三维地图及其他专用地图的编制;互联网地图服务;地理位置定位测量、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测绘航空摄影、地理信息互联网上传标注;摄影测量与遥感服务、区域界线测绘服务;标牌制作;地名标志制作、销售、安装;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按许可证所列范围经营);数据库、地形图及影像图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及相关产品的制作;档案整理服务、档案扫描服务、档案数字化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档案修复及档案软件的开发;软件销售;三维模型制作;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物联网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涉密档案数字化加工;人防工程、地下管网工程设计、施工及技术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