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鹰之航创业板IPO获受理 拟募资7亿元

2022-04-01 10:30 南方财富网

  3月30日,西安鹰之航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鹰之航)申请创业板IPO获受理。第一创业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7亿元。

  招股书显示,鹰之航系一家专注于航空机载设备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航空机载设备的制造和维修业务。

  西安鹰之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12-20在陕西省注册成立,服务领域为一般经营项目:机场地面工具、设备的技术开发、制造、销售;飞机零配件、五金交电的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配套设施的技术开发、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以上经营范围凡涉及有关专项专营法规的从其法规),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元。

  经营范围包括航空器材的维护、维修及销售;航空专用工具、设备的研发、销售;航空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的研发、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我国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技术除外)。(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明、证件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西安鹰之航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7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