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股联盛化学中签号在哪里查 怎么看

2022-04-01 11:10 南方财富网

  据了解,联盛化学新股申购时间为:2022年4月1日。

  联盛化学新股中签结果公布日期为:2022年4月7日。

  在打新中签号公布后,在哪里查询自己是否中签?具体怎么查:

  1、登录你此前申购新股的券商软件,点击“新股新债”——再点击“申购记录”或“中签查询”(不同券商软件操作页面可能会有差异),便可看到联盛化学申购有没有中签。

  2、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取决于你所打新申购的股票在哪个交易所上市),在首页搜索框中直接输入联盛化学名称或股票代码便可查询到摇号中签结果。

  浙江联盛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是一家特种精细化工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在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临海园区。公司以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电子化学品及化工溶剂为主的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进出口贸易为主营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在BDO产业链产品制造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形成了以BDO为起始原料的系列产品为主体并辅以其他特种化工产品的丰富产品格局。公司通过了ISO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级技术中心、台州湾循环产业聚集区的循环型企业、台州市专利示范企业、台州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