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股简析|美埃科技明日科创板上市,你有申购吗?

2022-11-17 09:15 道财经圈子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美埃科技上市开板价行情 上市股票资料有哪些?

  美埃科技涨停价及收益一览

  发行概况一览表

  公司简介:

  美埃(中国)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美埃集团,注册品牌为“MayAir”。美埃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化的洁净空气解决方案和独具竞争力的增值解决方案。美埃拥有超过20年提供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的专业经验,现已成长为空气净化行业中的顶尖品牌之一。美埃为电子,半导体,液晶显示屏,生物制药,食品,石化工业,汽车涂装,商用,民用建筑等领域提供整体空气净化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各行业所需的空气净化设备及服务,包括对颗粒物(PM10,PM2.5,PM0.1),病菌,气态分子污染物(TVOC,酸性,碱性气体)等的评估和检测,并提供有效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给您带来清新的空气、舒适的生活!美埃在中国,东南亚及欧美都有强大的销售网络及生产基地,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泰国、越南、印度、菲律宾、印尼、孟加拉国、中东等亚洲地区,及德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埃及等。在中国美埃拥有21家销售分公司办事处,并在江苏南京、广东中山、天津和四川成都分别设有专业的生产及研发基地,以满足国内快速的供货响应。美埃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检测技术、制造设备及强大的研发队伍。公司拥有全自动激光扫描检漏仪,并在中国建立符合欧盟标准EN779/EN1822的过滤器综合性能测试台,保证了所有过滤器产品的性能检测。美埃也是亚洲较早和德国EBM合作开发使用直流(EC)马达FFU的厂家。

  美埃产品成功通过ISO9001:2000、3C、CE、UL、FM认证。美埃于2012年12月取得“电袋合一”技术的专利认证,并在北京银河SOHO项目解决PM2.5项目中取得探索性、革命性的应用。美埃坚持服务至上的原则,致力于成为全球清洁技术方案集成供应商。美埃的产品与服务受到业界肯定、备受推崇,客户涵盖多个行业。电子与半导体行业如中芯国际、京东方、摩托罗拉、华星光电、中电熊猫、惠科电子、天马微电子、欧菲光科技、日月光半导体、海力士半导体等;制药行业如扬子江药业、上海罗氏制药、百特医疗、海正辉瑞药业、天津天士力等。汽车行业如大众汽车天津、长春一汽、南京福特、通用汽车、本田轿车等;食品行业如可口可乐、伊利乳业、康师傅等;空调行业如开利、特灵、约克、天加等;商用建筑项目如北京银河SOHO、天津泰达广场、北京首都机场、上海迪斯尼、华为研发基地、中国电信、星巴克咖啡、重庆凯宾斯基大酒店、万达威斯汀酒店、万达洲际酒店等。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消毒器械生产;检验检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电子专用设备制造;电子专用设备销售;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制造;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家用电器制造;家用电器销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工业设计服务;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营业务空气净化产品、大气环境治理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