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月7日新股申购:坤泰股份

2023-01-31 00:42 南方财富网

  发行情况

  坤泰股份发行总数约287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网上发行约为1150万股,申购日期为2023年2月7日,申购代码为001260,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公司业务

  公司经营范围为地毯、脚垫、汽车内饰的设计、制造、销售及技术研究;纺织品、塑料原料、金属材料及制品的批发、零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财务指标

  财报方面,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总资产约6.55亿元,净资产约4.1亿元,营业收入约3.23亿元,净利润约4.1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