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达证券2月1日上交所上市 预计打新收益有多少?

2023-02-01 08:31 小小火车学财经

  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信达证券上市开板价行情 上市股票资料有哪些?

  信达证券涨停价及收益一览

  发行概况一览表

  公司简介:

  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外文名CINDASECURITIESCO.,LTD.)是于2007年9月成立的中国国内AMC系第一家证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闹市口大街9号院1号楼,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委会批准,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现名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联合中海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现名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现名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在承继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和收购辽宁省证券公司、汉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证券类资产基础上成立的证券公司。

  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我国和本市产业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主营业务从事的业务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同时,本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信达期货、信风投资、信达创新、信达澳银和信达国际分别从事期货业务、投资基金业务、另类投资业务、基金管理业务和境外业务。其中,境外业务主要包括境外资产管理、销售及交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