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1月19日电池上市公司资金流向如何?

2023-01-20 09:09 南方财富网

  电池上市公司1月19日资金净流入情况来看,北方华创位列第一位,主力净流入达到2.22亿元;三安光电排名第二,主力净流入为1.69亿元;TCL科技排名第三,主力净流入1.55亿元。主力净流入排名前10的还有:金晶科技、比亚迪、通富微电、北方稀土、京山轻机、TCL中环、华金资本。

  电池上市公司1月19日资金净流出情况来看,中天科技位列第一位,主力净流出达到-7.72亿元;宁德时代排名第二,主力净流出为-2.73亿元;协鑫能科排名第三,主力净流出-2.23亿元。主力净流出排名前10的还有:恩捷股份、亿纬锂能、湘财股份、隆基绿能、山煤国际、东方日升、阳光电源。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