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7月15日晨化股份尾盘涨3.07%,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2022-07-15 14:32 南方财富网

  7月15日尾盘消息,晨化股份最新报价21.51元,3日内股价上涨5.95%,市盈率为29.34。

  

  所属绝缘子概念,整体上涨0.77%。领涨股为晨化股份(300610),领跌股为金利华电(300069)。

  从营收入来看:晨化股份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2.73亿元,净利润3913.69万元,每股收益0.2元,市盈率23.84。

  在所属绝缘子概念2022年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滚动环比增长中,大连电瓷和金利华电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中国西电位于10%-20%之间;晨化股份、创元科技、硅宝科技等3家均不足10%。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