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8月5日收盘短讯:云想科技港股涨近5%,领涨港股电商概念

2022-08-06 09:51 南方财富网

  电商概念,整体上涨0.3%。领涨股为云想科技(02131),领跌股为卓尔智联(02098)。

  电商板块上市公司有:

  1、航天控股:中国航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制造和销售科技工业产品的投资控股公司。公司及其子公司通过三大分部运营。科技工业分部从事生产和销售注塑产品、液晶显示器、线路板以及智能充电器。其还从事相关的工业物业投资。航天服务业分部从深圳航天科技广场物业投资项目,海南发射场配套区土地开发项目,物联网及跨境电商物流。新材料业务分部从事产和销售聚醯亚胺薄膜。

  2、阿里健康:公司提供电商平台服务。

  3、科通芯城:科通芯城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制造业的中国香港电商公司。

  4、中国外运:公司主营专业物流、代理及相关业务和电商业务。

  5、莱尔斯丹:莱尔斯丹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鞋、包及配饰产品销售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其主要业务包括男女装鞋履、手袋及时尚配饰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其旗下自营品牌包括le saunda、le saunda MEN、LINEA ROSA及CNE。其通过零售或电商模式出售产品。该公司主要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开展业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