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ATLINKS(08043)业务:ATLINKS每季度业务展望

2021-01-04 11:33 南方财富网

  2019年12月31日ATLINKS(08043)业务展望: 我们预计2020年将继续充满挑战。因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对经济的影响尚不明朗,故难以估算本集团的收入预期。 2020年我们已采纳新的产品化方法并预期将会对毛利带来积极的影响。利润率改善(作为一项竞争优势)将有助於扩大我们的客户基础及增加市场份额。 我们的策略是透过引入具有更多功能的竞争性新产品,增加价格吸引力而扩大於家用电话业务的市场份额及扩大东南亚的市场。透过与服务营运商展开合作,Swissvoice品牌的长者流动电话将继续获得增长动力,且我们预期於2020年推出更多产品进行零售。预期Amplicomms的增长动力亦会持续,原因为於2020年第三季度该品牌将推出电视收音机等更多新产品。 我们将透过开发视觉和听觉受损人士的电讯产品、为其流动通讯设备提供辅助服务以扩充其产品系列,从而进军老年人市场,并进一步巩固Swissvoice及Amplicomms品牌产品。

2019年09月30日ATLINKS(08043)业务展望2: 前景 我们不断致力成为欧洲有线及无线电话的领先供应商之一。 透过采用崭新的产品化模式(即於产品开发初期透过与战略伙伴合作以选择更好的材料及技术)以提供最有竞争力的产品,增加在现有市场的市场渗透率并扩大我们的客户群。此外,我们已将产品范畴扩展至老年人市场,例如人像按钮电话、电视耳机及移动设备。这些产品已投放在欧洲市场,并有望於今年年末在亚太地区投放。我们正与当地服务提供商进行协商,以合作推出老年人产品及服务。我们将进一步发展其他辅助服务及移动设备以覆盖视觉及听觉积弱人士的老年人市场以进一步巩固Swissvoice及Amplicomms品牌。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