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广发中证环保ETF联接C基金怎么样?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2021-10-19 13:09 南方财富网

  截至10月18日,广发中证环保ETF联接C最新市场表现:公布单位净值1.3129,累计净值1.3129,净值增长率涨2.28%,最新估值1.2837。

  广发中证环保ETF联接C成立以来收益74.73%,近一月收益4.23%,近一年收益70.11%,近三年收益186.22%。

  广发中证环保ETF联接C基金由广发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霍华明管理,该基金经理从业1638天,管理过24只基金有:广发信息技术联接A、广发养老指数A、广发中证环保ETF联接A、广发医药卫生联接A、广发信息技术联接C等。其中最佳回报基金是广发中证环保ETF,回报率146.48%;现任基金资产总规模146.48%,现任最佳基金回报250.54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