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国内网约车平台排行榜前十名 2022中国十大网约车平台排名

2022-08-30 09:22 财经焦点说

  2022网约车平台排行TOP10

  (1)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App改变了传统打车方式,建立培养出大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用户现代化出行方式。较比传统电话召车与路边招车来说,滴滴打车的诞生更是改变了传统打车市场格局,颠覆了路边拦车概念,利用移动互联网特点,将线上与线下相融合,从打车初始阶段到下车使用线上支付车费,画出一个乘客与司机紧密相连的o2o闭环,最大限度优化乘客打车体验,改变传统出租司机等客方式,让司机师傅根据乘客目的地按意愿“接单”,节约司机与乘客沟通成本,降低空驶率,最大化节省司乘双方资源与时间。

  (2)T3出行

  T3出行是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智慧出行生态平台。以“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出行服务企业”为品牌愿景,通过功能强大的出行平台、与地方交通企业密切的合作、充分整合的服务资源、定制化的产品,致力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品质” 出行服务。

  (3)曹操出行

  曹操出行是吉利控股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的战略性投资业务,以“科技重塑绿色共享出行”为使命 ,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新能源科技,创新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 ,倡导“绿色出行,共同美好”的理念,致力于重塑低碳、健康、共享的人车生活圈,成为绿色智慧出行的引领者。2019年2月14日,曹操专车宣布“曹操专车”升级为“曹操出行”。

  (4)首汽约车

  “首汽约车”指的是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实施开发运营,“首汽集团旗下产品”。首汽约车是互联网约车平台。专注出行、打车服务70年的首汽集团开发的网约车/专车/租车出行平台,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高品质专车快车出行服务。

  (5)享道出行

  享道出行是上汽集团投资的一家专注于出行服务的专业品牌,是上汽集团实现汽车产业“新四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充分利用全产业链竞争优势,从消费者对安全及品质的需求出发,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舒适、便捷的品质体验,打造品质出行服务平台。

  (6)神州专车

  神州专车是国内领先的租车连锁企业神州租车联合第三方公司优车科技推出的互联网出行品牌。2015年1月28日,神州专车在全国60大城市同步上线,利用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专人专车”的全新专车体验。神州专车采用“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B2C运营模式,车辆均为来自神州租车的正规租赁车辆,并和专业的驾驶员服务公司合作,为每位乘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贴心的出行体验。

  (7)如祺出行

  如祺出行是广汽集团旗下移动出行软件,由广汽集团与腾讯、广州公交集团及其他投资者共同投资开展。如祺出行已开通广州、佛山、珠海、深圳、东莞等多个城市运营服务,大湾区出行市场布局稳步进行中。如祺出行运营车辆均来自广汽集团,覆盖广汽新能源GE3 530、Aion S、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等多种车型。如祺出行深入智能网联定制车型的研发与应用,结合共享出行行业特性,进行包括车辆外观、内饰、安全、智能系统、娱乐、社交等多项内容在内的个性化定制。

  (8)美团打车

  美团打车是一款2017年2月14日在江苏省南京市试点上线运行打车业务,截至2017年12月28日,在南京试点的10个月以来,美团打车事业部已经拥有一支超过200人的团队,日订单量也已经突破10万单,该业务源自用户需求,据统计,在美团日活跃用户中30%有出行需求。

  (9)嘀嗒出行

  嘀嗒出行,是隶属于北京畅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前身为专注私人小客车合乘、车主和乘客顺路搭乘的“嘀嗒拼车”;2017年10月进入出租车市场;2018年1月品牌升级为“嘀嗒出行”。作为一个兼具出租车、顺风车且活跃用户量排名行业第二的移动出行平台,嘀嗒出行以“让出行变得愉悦和有趣”为使命,“让路上没有空座”为愿景,并致力成为“用户使用出租车和顺风车的第一选择”。

  (10)万顺叫车

  万顺叫车是交通运输新业态网约车+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应用一体化的企业,是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生活服务的建设者和践行者。万顺叫车是一款涵盖网约车,出租车等多项业务的一站式出行平台,为乘客提供高效的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