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大地股份去年上半年营收15亿元同比增74%

2022-03-23 10:38 南方财富网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大地股份(430034)拟申请更换辅导备案板块,将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变更为在北交所上市,已于3月21日提交了拟变更备案板块的申请材料。

  2020年11月,大地股份进入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民生证券。

  目前,公司基于整体发展战略的谨慎考虑,公司拟申请更换辅导备案板块,将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变更为在北交所上市。

  显示,2022年3月21日,辅导机构民生证券向北京证监局提交了关于大地股份拟变更辅导备案板块的申请材料,公司将拟申报板块由深交所主板变更北交所。

  公司提示称,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为计算依据)分别为6482.52万元、7392.82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为计算依据)分别为11.70%、11.93%,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一。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大地股份于2008年10月挂牌新三板,公司从事饲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饲料产品按用途分为反刍动物饲料、猪饲料、禽饲料等,按成分分为添加剂预混合饲料、浓缩饲料、配合饲料等。

  业绩方面,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净利双增长。其中,营业收入15.33亿元,同比增长73.69%,净利润为4238万元,同比增长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