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岳非晶拟投资2550万设立山东中晶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持股51%

2022-03-25 17:14 南方财富网

  中岳非晶:公司拟与济南清河电气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山东中晶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安城镇东部产业新城康平街中段。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公司设备及货币资金出资25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济南清河电气有限公司设备及货币资金出资24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加强非晶产业上下游合作的力度,多方向、非晶产业的多元化、规模化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角度作出的,是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做出的慎重决策,但国内外宏观环境、行业等存在进一步变化的可能,故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相对不确定性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本次对外投资对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会产生积极的。

  资料显示,中岳非晶是一家从事非晶及纳米晶带材、铁芯生产销售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