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镉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镉上市公司龙头

2021-09-09 08:4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镉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镉上市公司龙头

  1、锌业股份:毛利润为1.635亿,毛利率7.87%。

  公司的综合回收工作已取得了新的进展,铜、铅、镉、锑、铋、硒、铟、金、银、铂、钯的综合回收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

  2、四川长虹: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6.99%至253.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1.73%至7171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90.76%至866万元,四川长虹毛利润为25.02亿,毛利率10.34%。

  2019年4月19日公司公告称,长虹电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了国际铁路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RIS标准认证的工业镍镉电池生产商,其产品广泛运用于国内地铁、磁悬浮列车等,并在澳大利亚、阿根廷、新西兰、土库曼斯坦、苏丹、斯里兰卡等出口型机车项目中大规模使用,助力中国机车走出国门。

  3、远达环保:2021年第二季度,远达环保营收同比增长6.42%至9.89亿元。

  2017年,公司首个土壤修复项目——重庆川仪铅污染土壤修复EPC项目圆满完成,正在实施湖南邵阳两沟镉污染修复EPC项目;公司的SCR脱硝技术(后端脱硝)属于国家环保部提倡的主流技术路径,也是达到氮氧化物排放极限值100mg/m3所必需使用的技术,其使用的脱硝催化剂3-5年需要更换,公司是国内能生产脱硝催化剂的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