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欧亚集团是做什么的?欧亚集团公司简介

2022-01-25 10:31 南方财富网

  公司简介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商业企业。1984年起步发展。1992年8月以定向募集方式成立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10月转为社会募集公司,同年12月6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在公司董事长曹和平的带领下,欧亚集团秉承“静心尽力,诚实守信,勤俭善持,团结互助”的企业精神,遵循“调整经营机制,理顺产权体制,提升管理手段,扩充企业规模”的发展思路,在市场竞争中实现了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行业主导地位。经营版图逐步扩展。过去单一门市的商业小店,目前已形成了全国11省23市近150家门店的企业规模,构筑了现代百货、商业综合体、商超连锁为核心业态的经营格局。经济效益持续提高,2020年实现统计销售419.58亿元,稳居全国商业第一方阵。公司为第一大股东的欧亚卖场以单体面积60万平方米问鼎世界第一大商业综合体,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品牌形象不断增强。

  经营范围

  经销日用百货、服装鞋帽、五金交电、日杂(不含超薄塑料袋)、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及耗材、化妆品、卫生用品、文体用品、计生用品、劳保用品、工艺美术品、预包装兼散装食品、茶叶农副产品、水产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保健食品、图书、音像制品;利用互联网销售上述商品;自营和代理内销商品范围内商品的出口业务,自营本企业零售和自用商品的进口业务;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经营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家电以旧换新(不含拆解);钟表修理、场地租赁;广告业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网络表演、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以下项目由分公司经营:餐饮、住宿、洗浴、美容美发、保健按摩、健身服务;汽车货运;科技企业招商、科技成果转让;科技城的租赁服务及物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