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黄金others材料是什么材质?黄金others是什么意思

2021-09-10 16:17 南方财富网

  黄金others材料是什么材质?

  纯金,由它制成的黄金饰品,含金量高达99.6%,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镀金,在金首饰上进行镀金,可以提高首饰的光泽度;包金,它的含金量较少,黄金纯度只占整个首饰材料用量的十分之一。

  1、纯金

  纯金材质的黄金,它的含金量高达99.6%,是含杂质极少的金,又被称为24K金。由它打造出来的饰品具有很高的观赏和收藏价值,将它佩戴在身上,能够给人雍容华贵的感觉。

  2、镀金

  镀金是一种装饰工艺,是指在器物的表面镀上一层薄薄的金子,它分为同质材料镀金和异质材料镀金两大类。在黄金首饰的表面进行镀金处理,目的是提高首饰的光亮性及色泽,也可以增加首饰的观赏效果。

  3、包金

  包金材质的首饰是在金饰品表层包裹了一层薄薄的金,它的含金量只占整个首饰材料用量的十分之一。通常,包金制作的首饰,它内里的金属材质不是黄金,而是铜、锌、铁等合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