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g750是什么金?g750是什么材质

2021-09-10 16:31 南方财富网

  g750是什么金?

  g750是含金量75%的18k金,由于18k金含有25%的其他金属的原因,18k金具有色泽丰富的特点,含有紫红、红、粉红、橙等颜色。从纯度上看,黄金纯度越高,质地越柔软,18k金中因为添加了别的金属,所以质地较为坚硬。

  g750是18k金材质

  g750指的是含金量75%的18k金,18k金一种造价较低并且佩戴较舒适的合金。由于里面所含有的金属物质不尽相同,所以18k金的色泽也较为丰富,具有紫红、红、粉红、橙、绿、蓝等颜色,色泽越是奇特的18k金,所含金属物质越复杂。

  从纯度上来看,18k金的黄金占比75%,其它金属占比25%,若合金中黄金的纯度在99.9%以上,其他金属只占不到0.1%的比例,那可以称之为24k金,低于9k的首饰,则不能算是黄金首饰,这是鉴别黄金的标准。

  一般来讲,黄金的纯度越高,质地越柔软,可塑性也就越差,不易打造。18k金因为添加了25%的其他金属的原因,质地较为坚硬,同时也保留了黄金良好的延展性,所以易于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