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黄金用火烧后会有什么变化呢?黄金用火烧后会变成什么颜色

2021-09-10 16:37 南方财富网

  黄金用火烧后会有什么变化呢?

  变形,黄金熔点低,若是受到了高温烧灼,质地会变得异常柔软;变色,当黄金的温度达到一定量时,质地纯的黄金就会变成红色,不纯的黄金变成灰色;可拉伸,黄金被火烧后,1盎司的金可以拉成50里长,其拉力是所有黄金中最强的。

  1、变形

  黄金用火烧后会发生变形,黄金的熔点本身就比较低,若是受到了高温烧灼,质地就会变得异常柔软,这时的黄金可以被任意打造成各种造型,但随之而来的却是黄金容易走形。

  2、变色

  黄金用火烧后会变成红色,当黄金的温度达到一定量的时候,会导致其变色,纯度高的黄金会被火烧成红色,纯度不高的黄金则会因为所含物质的原因,被烧成灰色。

  3、可拉伸

  黄金用火烧后具有异常强大的延展性,1盎司的金可以拉成50里长,是所有金属中拉力最强的,因为黄金的这个特性,所以黄金成为了制作首饰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