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极光金是什么?极光金是足金吗

2021-09-10 16:38 南方财富网

  极光金是什么?

  极光金是足金,隶属于周大生黄金产品系列,虽然极光金是足金,但之前却比传统黄金坚硬,也不易褪色,与3D硬金有些类似。由于极光金纯度较高,人们在给黄金塑形时,也通常会选择极光金,也因为极光金是足金,上面通常会有足金、990、au990等印记。

  极光金是足金吗?

  极光金是足金,是隶属于周大生的一个黄金产品系列。极光金虽然是足金,但质地却要比传统黄金坚硬,也具有不易褪色的特点,这是因为极光金在制作过程中,添加了其他物质,因此极光金在制作工艺方面与3D硬金有些类似。

  因为极光金具有较高的硬度,所以人们在给黄金塑形时,会更多的选择极光金,因为极光金在打造操作之时会比较容易,塑形效果也是极好的,能将黄金首饰所具有的立体感呈现出来。

  极光金由于是足金的原因,其在制作过程中会在里面打上足金、990、au990、g990等印记,因此人们在选择极光金时,可以看上面的印记来鉴别其真假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