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sc7足金是什么意思?sc7足金的含义

2021-09-16 15:13 南方财富网

  sc7足金是什么意思?

  sc7足金是从周六福所出产的,含金量不低于99%的黄金。周六福于2004年在深圳成立,在国内有着极高的知名度。足金具有纯度极高、色泽赤黄、质地柔软等特点,硬度与人指甲的硬度较为接近,因此足金的设计款式大多以简约朴素为主。

  sc7足金的含义

  sc7足金指的是从周六福所出产的,含金量不低于99%的黄金,因为“sc7”是周六福的品牌印记。周六福于2004年在深圳成立,是集珠宝营销、研发、设计、制造、零售于一体的知名珠宝品牌,在国内有着极高的知名度。

  足金又被称作24k金,具有纯度极高、色泽赤黄、质地柔软等特点,其延展性也是极好的,可以被拉长至数10米,或是做成薄薄的金箔,有着极大的用处,关键时刻可以救急。

  足金色泽呈赤黄色,由于纯度高的原因,足金的硬度与人指甲的硬度较为接近,因此不易塑形,在设计款式上大多以简约朴素为主,或是直接将足金制作成金条等硬通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