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意大利金是什么金?意大利金的含义

2021-09-17 15:09 南方财富网

  意大利金是什么金?

  意大利金是用18k白金加工的首饰,上面有Italy750的标志。意大利金含铂量为75%左右,属于白色k金的范畴,是用铂、镍、银、铜、锌等金属熔炼而成。从外观上看去,意大利金色泽洁白,与银极其相似,主要被应用于珠宝设计行业。

  意大利金的含义

  意大利金指的是用18k白金加工的首饰,上面通常会有Italy 750的标志。意大利金的含铂量为75%左右,并不能算作真正意义上的铂金,因为只有含铂量达到85%以上的铂金,才能被称为铂金,含铂量在85%以下的铂金则只能被称之为白色k金。

  意大利金是用铂、镍、银、铜、锌等金属熔炼而成,其主要成分依旧为铂金,由于意大利金色泽洁白,与银极其相似,但质地却比银要坚硬许多,可塑性也较强,所以意大利金主要被应用于珠宝设计行业,用来镶嵌各种宝石。

  在珠宝设计这一方面,意大利人已经将k金运用得炉火纯青,首饰上的每处细节都细致入微的体现了出来,给予人韵味无限的感受,使生活和艺术交融在一起,深受人们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