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au750是纯金吗?au750是什么金

2021-10-13 15:01 南方财富网

  au750是纯金吗?

  au750不是纯金,它是指黄金含量在75%的合金,纯金通常用au996来表示。au750又叫18k金,它的硬度高、延展性强,常被人制成饰品。而纯金又叫24k金,具有极高的抗腐蚀性,常被作为电镀材料使用。

  au750不是纯金

  au750不是纯金,au是黄金的化学元素符号,750则是指含金属量在百分之七十五。因此au750是指所存在的黄金含量在75%的合金,它也叫18k金,而纯金通常用au996来表示,也被称为24k金。

  au750是一种合金,它是由75%的黄金和25%的其他金属共同组合而成。它的色彩种类十分丰富,有黄、白、红等多种颜色,因为硬度高、延展性强的特点,常常被人们制作成饰品。

  而纯金则是含金量高达99.6%或99.6%以上的黄金,它的质地坚硬,熔点极高,将其放在火中烤制,形状不会轻易发生改变。而且黄金具有抗腐蚀性,它经常被作为电镀材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