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k金容易掉色吗?k金会不会掉色

2021-10-13 15:05 南方财富网

  k金容易掉色吗?

  K金不会掉色,它含有75%的黄金,继承了金黄的特性。但是K金的外层会加入一层铑,与空气接触后氧化会使它变得黯淡无光。而且K金中含有的其他金属没有黄金稳定,汗液中的汗酸会腐蚀K金的电镀层,也会使其颜色发生改变。

  K金不会掉色?

  K金不会掉色,K金是一种合金,通常是由75%的黄金和25%的其他金属熔合而成的。它是一体实心的,继承了黄金的特性,颜色在一般情况不会发生改变。

  然而K金在制作首饰的时候,通常会加入一层铑。这层铑虽然能够使K金首饰的光泽变得明亮绚丽,但是铑层长期与空气接触,会发生氧化反应,会使其表面变得暗淡无光。

  另外,长期佩戴也会使K金掉色,因为K金中含有其他金属,其他金属的稳定性没有黄金强。K金长期与皮肤中的汗液接触,汗液中的汗酸会腐蚀K金的电镀层,也会使K金的颜色发生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