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k金的含金量是多少?k金的印记是什么

2021-10-13 15:22 南方财富网

  k金的含金量是多少?

  k金按含金量可以分为24种,即1k~24k。它上面的印记是指含有的黄金纯度,通常用AU表示,含金量在99.9%的k金,它的印记为AU999。另外,每一个k金制成的饰品都会有它的含金量和印记。

  k金按含金量划分,可以分为24种,即1k~24k,在这24种k金材料中,14k和18k是使用最为广泛的。另外,1k金的含金量为4.166%,24k金的含金量为99%。

  k金的印记是什么?

  k金上的印记是指该金属含有的黄金纯度,含金量在99.9%的通常被称为千足金,它的印记为AU999。含金量在75%食物通常被称为18k金,它的印记表示为AU750。

  每一个k金制成的饰品都会有它的含金量和印记,在选择k金首饰时,需要观察它的标签钢印。以18k金为例,如果它的印记为18KGP或者18K铸金,那么这个饰品就是仿制品。